沃保网

首页 > 

国寿2019开门红鑫玉满堂投保须知,鑫玉满堂一年多少钱(案例)

鑫玉满堂是中国人寿2019开门红产品,属于分红型年金保险,提供身故“双返”,不少消费者想知道国寿2019开门红鑫玉满堂多少钱一年呢?

2018-11-12

了解一下哪些情况下保险不保,怎么能让保险真正的保险

大家要明白,我们所面临的风险,最大的就是身故、重疾,买保险要着重针对这两大风险,提高意外、重疾、寿险的保额,然后根据情况,补充医疗、养老等其他保险。

2018-11-01

有社保,还要有商保,社保是基础,商保是补充

商保缴纳年限可根据需求自行设定。商保缴费期限灵活,可根据投保需要或经济情况,选择20年、10年、5年,甚至可以一次性付清。

2018-10-24

保险是女人的身价,保险比老公更值得信任

一个女人应该怕的,不是恋爱时的劈腿,不是婚姻里的出轨,而是既不能摆脱困境,又不能给自己更好的选择!

2018-09-27

车辆理赔流程怎么走,车辆理赔流程

若是两辆车相撞或剐蹭的事故,先要确定了是谁的责任,是谁的责任那就要走谁的保险,可不能是别人的责任而走了自己的保险。

2018-09-17

国寿鑫享鸿福年金保险怎么样,好不好

鑫享鸿福是国寿的一款年金保险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2018-09-18

昆山龙哥砍人反杀案,保险会赔吗

人寿保险,是一种以人的生死为保险对象的保险。是被保险人在保险责任期内生存或死亡,由保险人根据契约规定给付保险金的一种保险。

2018-09-14

男性买保险保费为什么比女性的还高

为什么同一款重疾险,同样的投保参数,男性的保费会高出女性那么多?

2018-09-11

失业保险金计算方式和申请流程(附材料)

失业人员失业前所在单位和本人累计缴费满1年不足10年的,按最低工资标准的70%发放,满10年及其以上的,按最低工作标准的80%发放。

2018-09-11

庭财产保险怎么买,家财险的保障范围有哪些

房屋保险的投保金额较大,购买时应选择交费型的险种,这类险种最大的特点是收费低,每年几百元左右,而且应以房屋的造价作为投保金额,因为在发生保险损失时,保险...

2018-09-0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