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医保卡被冻结恢复办法,医保账户激活的两种方法

一般情况下,医保卡是不会无缘无故冻结的,最常见的被冻结的原因就是医保欠费,想要恢复的方法就是交医保。

2019-01-02

社保交满15年以后还要继续缴吗,继续缴纳社保有什么好处

从现有制度来看,养老金待遇计发办法一般是“长缴长得、多交多得”。继续交费是能够增加退休后养老金待遇的。

2018-12-28

哪些人群适合购买年金保险,购买年金险注意事项

商业养老年金保险是寿险的一种特殊形式,即从年轻时开始定期缴纳保险费,从合同约定年龄开始持续、定期地领取养老金的人寿保险,能有效地满足客户的养老需要。

2018-12-26

什么是孤儿保单,孤儿保单有什么缺点

如果你购买了某份保险,在保险还没到期的时候,你的代理人就因为各种原因离职,或者是去世,导致你的这份保险没有保险代理人为你服务,这份保单就被称为孤儿保单。...

2018-12-25

什么是犹豫期,什么是等待期,投保人怎么能傻傻分不清楚

等待期常见于保险条款中的保险责任中,为非意外责任的标配,主要是防范被保险人带病投保的风险;意外出险没有等待期一说。

2018-12-24

工伤意外保险的赔偿方式,工伤赔付要注意什么

工伤意外保险属于社会福利保险的一种,原则上个人不进行缴纳保费,保险费用由用人单位来承担。那么工伤赔付要注意什么呢?

2018-12-21

少儿国寿福臻享版投保须知,优点有哪些,值得买吗

少儿国寿福臻享版是为0-17岁少儿推出的一款重疾计划,可保终身,提供19年交的交费期限选择,等待期为180天

2018-12-10

带病投保,过了两年就能理赔吗,真相是......

若因为隐瞒病情成功投保后被拒赔,这样我们不仅在需要时得不到任何保险保障,可能还会承担保险公司据此解除保险合同的严重后果。

2018-12-06

买保险保单有七期,你还傻傻分不清楚吗

犹豫期应该是我们最常听到的,我们也称之为购买保险的“后悔药”,主要存在于保险期限一年以上的保险产品中,一般设置有10天、15天、20天。

2018-12-05

哪些条件下可享受失业保险金,领失业保险金注意事项

失业保险待遇的标准为:失业保险待遇包括失业保险金、医疗补助金、丧葬补助金及供养直系亲属怃恤金等等。

2018-11-2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