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国寿岁岁盈少儿年金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国寿岁岁盈少儿年金在保障期间,提供关爱教育金、成才教育金、特别教育金、满期保险金及身故保障,满足孩子成长教育所需。

2018-05-25

第一次买保险注意事,买保险千万不要隐瞒实情

有些客户因为某些原因可能会导致保费增长或保险公司拒保,随后保险代理人会与客户串通故意隐瞒实情,虽然购买时没什么问题。但后期保险公司很有可能会查出真相,随...

2018-05-23

看完这5个问题你就明白为什么要买保险了

买保险,好比是将你钱包里的零钱,放一部分到你的另一个口袋里,平时你不用这些零钱也不会影响你生活,放到口袋里的零钱也不会少,你可以用钱包里的钱,万一发生大...

2018-05-22

婴儿有必要买保险吗,给婴儿买保险注意事项

保险体现的是对家庭整体财务风险的规避,如果父母发生意外,家庭财务陷入危机,孩子的各项费用便难以维系。

2018-05-16

什么是退保,哪些情况可以退保

超过犹豫期的退保视为正常退保。通常领取过保险金的保单,不得申请退保。

2018-05-14

国寿康宁嘉保优点有哪些,值得买吗,一年多少钱

国寿康宁嘉保主要提供40种特定疾病保障,只要在180天等待期内,罹患合同约定的一种或特定疾病,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2018-05-07

什么是意外伤害,意外险理赔流程和注意事项

什么是意外伤害官方说法是:“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客观事件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致使身体受到伤害。”

2018-05-07

买保险前这几种“人”要了解清楚

投保人这个概念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理解啦!它一般指的是与保险人订立保险合同,并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负有支付保险费义务的人。

2018-04-26

国寿康宁嘉保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国寿康宁嘉保涵盖40种特定疾病,保障全,同时提供身故保障。

2018-04-2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2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