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实名有什么好处,实名有利于规范保险市场

保险期不足1周或保费不到200元,批改后保险期超过1周且保费大于200元的,要对投保人、被保人实名查验。

2018-06-12

买保险的这些好处你一定要了解,还没买保险的都看看

寿险的保险费,具有现金价值,表面上是交给了保险公司,实质上是“储蓄”在保险公司里,您随时可以动用,这笔资金,积少成多,当您遭遇经济困难时,可以动用这笔资...

2018-06-08

辞职了领不领失业金有什么影响吗,不领会有什么好处

据现在的相关政策,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金期间也可以去社保局缴纳养老保险的费用,众所周知,晚年养老金的领取跟缴费年限息息相关,这样不会对养老金的缴费年限造成...

2018-06-07

国寿安心宝少儿年金保险怎么样值得买吗(案例)

国寿安心宝少儿年金险,提供关爱教育、成才教育、满期保险、身故保险等多种保险责任,并且享受保单分红权利,仅限出生满28天至13周岁投保。

2018-06-04

国寿岁岁赢少儿年金险优点有哪些,好不好值得买吗

国寿岁岁赢少儿年金保险的保障范围,包括关爱教育、成长教育、特别教育、满期保险、身故保险,责任清晰明确。

2018-06-01

国寿岁岁赢少儿年金保险怎么样值得买吗(投保须知)

国寿岁岁赢少儿年金险,提供关爱教育、成才教育、特别教育、满期保险、身故保险等多种保险责任,并且享受保单分红权利,仅限出生满28天至13周岁投保。

2018-05-31

先买保险再买房保护的是你的家庭,不信你看

如果我们没能深刻意识到人生潜在的风险,及时做好规划,那么当风险到来时就会茫然无助,所谓的幸福只不过是海市辰楼罢了,瞬间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

2018-05-30

个人保险和团体保险的区别,二者有什么不一样

团体保险以团体的选择代替个人的选择,不需要团体成员体检或提供任何可保证明,保险人就予以承保。

2018-05-29

有车一族必看,这4种保险你买了吗

交强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的人身伤亡、财产损失,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偿的强制性责任保险,在出现事故时能减轻一定的经济负担。...

2018-05-28

国寿鑫源两全A款保障范围和投保须知(附案例)

国寿鑫源两全A款两全保障产品,28天-65岁均可投保,一次投保,五年保障,提供满期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可享受公司分红。

2018-05-2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