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3险企6款个人税优健康险产品首获“准生证” 险企拼升级服务

3险企6款个人税优健康险产品首获“准生证” 险企拼升级服务

2016-03-07 分享到:

据了解,在产品销售获批的同时,阳光保险及泰康养老两家公司还在行业示范版本的基础上推出了产品升级举措。

3险企6款个人税优健康险产品首获“准生证” 险企拼升级服务

3家公司各有2款获批

保监会官网昨日正式公布首批获准销售的税优健康险产品目录名单,阳光保险、泰康养老、人保健康3家公司各有两款产品获批。

阳光保险此次获批的两款产品分别为阳光人寿岁康保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A款(万能型)和D款(万能型)。

泰康人寿获批的两款产品为泰康康乐保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A款(万能型)和B款(万能型)。

人保健康获批的两款产品分别为“人保健康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万能型)A款”和“人保健康爱健康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万能型)A款”。

作为唯一一种可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保险产品,税优健康险兼具税收减免和保障功能。

税优健康险投保人可以享受每年2400元(每月200元)予以税前扣除的福利,相当于每个月的个税起征点从3500元提高到了3700元。在保障责任上,涵盖住院和特定门诊,并且保障高血压、糖尿病和冠心病这三种最常见的慢性病;理赔时没有起付线,报销比例高。此外,税优健康险不得因被保险人既往病史等原因拒保,并保证续保。

险企推出产品升级举措

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士告诉记者,阳光保险涉及的税优健康险产品,在行业示范版本基础上推出了六大升级举措:将年度保额由20万提升至25万;延长续保期限,最长保障期限由法定退休年龄延长到75周岁;拓宽保障范围;增加无理赔优惠;加入健康管理;提供全方位的客户服务,针对企事业单位提供健康专员上门讲解的服务等。

据记者了解,目前,阳光保险在各试点城市均已开始正式销售税优健康险。

泰康个人税优健康保险项目负责人亦向记者表示,泰康康乐保在符合行业产品指引和示范性条款的基础上,还具有四大突出优势:拓宽保障范围;报销比例高;产品价格实惠;有竞争力的最低保证利率。

据记者了解,泰康康乐保亦推出两大特色服务:制定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服务体系,并提供监管管理服务,提供提供365×24小时电话咨询问诊、为个人客户建立健康档案、为企业客户制定健康方案等。

泰康人寿执行副总裁兼泰康养老董事长李艳华介绍,自税优健康保险政策落地以来,泰康养老积极研究政策,创新研发产品,提升专业能力。业务系统率先通过验收,首批获准经营资格,泰康康乐保个人税优健康保险产品首批获准销售。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陈自强

山东 临沂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